close

台北 高雄  身心靈》NLP系列〉

六步驟重新架構 體驗回饋

#實體 #線上 #NLP課程

今日複訓要給予😊

自己一個愛的鼓勵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能夠支持到同學改善「耳鳴」狀態,

都是可以嘗試看看,

⚠️溫馨提醒🔔

身體健康狀況要先看醫生🩺檢查哦⚠️

同學是有檢查過🧐結果是健康沒問題的,

一直會出現耳鳴不明原因,所以才來嘗試調整的唷~


過程「略」~

「每個的行為背後都有正向意圖。」

所以我們相信自己的部分,是想提醒自己,

最後做了一個真誠感謝潛意識🙏🏻愛護自己的動作,

線上遠距課程,我覺得很感動😭(好像有點愛哭

潛意識的委屈🥹情緒、憤怒💢情緒,

也是提醒壓力大抗太多了,

需要好好放鬆自己釋放一切,

要讓自己輕鬆一點好嗎?!

我們謝謝潛意識的提醒⏰

期待後續同學觀察👀覺察生活中的變化哟😊

也感恩Hogan老師讓我有機會線上示範練習🙏🏻

#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❣️  很神奇💧


🩷❤️🧡💛💚🩵💙💜🖤🩶🤍🤎

我自己實際自己做自己的改變分享一下🤣

真的有點酷~

自從學了 #NLP 之後

生活都變成彩色的了🌈

真的很棒👍🏻很推


我每年只會練習到一次的技術

依然非常有效又實用~😝


還記得以前有便秘的問題🥲

做了很多調整或是吃酵素

都沒太大的改善⋯

這門技術~

只要你有不明原因,

或是有不想要的行為

或反應是想要調整改變的,

那這個技術好適合🈴️


自己都也找不到改善原因,

乾脆來跟自己的部分做交流💬

自己使用 #六步驟重新架構,

差不多半年後,

我才突然發現排便很順暢,

已經早就沒這個困擾了🤣


回顧探索自己生活

有沒有什麼不一樣?

有覺察出來~


自己都會要喝水的需求,我還是會喜歡💕喝飲料🥤還有瘦子快樂水,一樣沒變,就是很自然會經常性口渴,就想到要喝水!💦


也會走路快走💨或是想要做一下運動,不是整個時間都在運動反而是用零碎時間會很自然的想要拉個筋,或是伸展肢體,是真的也有幫助到腸胃消化系統功能,真的蠻神奇的☺️


還有一個就是變得很喜歡吃蔬菜🥬🍠🥒🌽或是低GI便當🍱,以前最討厭就是吃便當,飯太多菜也多,都吃不完,後面反而跟朋友去吃外食會自己喜歡吃菜,飲食習慣是增加更多選擇性的變化,也感謝自己的潛意識,這樣溝通完畢之後,是慢慢地改變而且符合他的意圖繼續努力中🤣


常常感謝自己的潛意識,

內外在是一致的,當想做什麼事情,就不容易衝突與矛盾了😊


想要體驗改善 不想要的行為習慣,還找不到原因嗎?


歡迎私訓我預約時間,讓我們來一起當朋友🧑‍🤝‍🧑好好的與自己相處,感謝潛意識一直以來的陪伴,溝通交流一下🥰🥰🥰


#潛意識 #療癒師 #內在探索 

#私訊預約 #NLP #催眠 ❤️


   

    


Best wish 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許彩婕 人生忘憂草
https://linktr.ee/arena0723

ღ 預約制 私訊IG:@arena0723 
✿ 塔羅 占卜催眠教練 ➿❀ 
希塔療癒 / 靈氣Reiki / 私人教練 
YouTube 頻道:ღ 許彩婕 人生忘憂草

arrow
arrow

    許彩婕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