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市 新店區》三民路上新鮮肉品安全食材海鮮舖 「#丰海鮮」

平常買肉類,我都去傳統市場買,或是全聯家樂福,想不到,被我發現了,這間新店面(開幕三個月的小店),我今天才發現😂


隱藏在 #新店高中 後面三民路上,那厲害的海鮮肉品店鋪 #丰海鮮🦞 

冷藏櫃裡的魚類~很豐富鮭魚卵 干貝都很多樣,

重點是有我超級愛吃的大白鯧魚耶🐟


營業時間:早上10~晚上八點左右

目前只收現金,沒有刷卡


海鮮🦞肉品價格合理

裡面東西很多樣性,海鮮、魚類、肉品食材也是非常豐盛,重點是很多經典的醬料,這可以買到,很符合我❤️


目前有活動滿兩千送保冷袋,超好看der~

這次消費🈂️$4700左右~

免開統一發票🧾


改次要去買 #佛跳牆 試試看🥰

服務人員很親切,也很有耐心解說,非常推薦大家去逛逛,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食材💕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arrow
arrow

    許彩婕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