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市中永和區》超高CP值 

按摩舒壓推薦 Mi Dou 米荳美容工作室

前幾天作完臉之後,跟閨蜜吃下午茶🫖聊天💬才提到,最近肩膀痠痛🥹🥹🥹🥹,MC又快來了腰超痠🥲超想找按摩舒壓一下,但是連鎖店的按摩有時候要排隊等候,蠻不好安排時間的😭😭😭

結果閨蜜立馬跟我介紹可以去米荳美容工作室預約看看,閨蜜御用的工作室,讓我很好奇🤔原來美容工作室,也有《身體精油SPA》的服務項目❤️,我眼睛發光🤩🤩🤩🤩超級手速,立馬就加入官方賴預約起來💚有夠效率的~

去到發現👀米荳美容工作室離捷運站超近耶!!!出捷運過馬路,就在斜對面大樓🏢裡而已,對於沒有交通工具搭大眾運輸的人來說,非常方便❤️

而且位於💛黃線捷運的頂溪站💛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

   頂溪捷運🚇一號出口出來過馬路

對面華南銀行🏦  樓上十樓,出電梯左轉,左手邊的工作室,按門鈴🔔會有人來貼心開門,

入內會先換拖鞋,引導洗手,清潔不馬虎❤️

      

   


接著填寫基本資料💾確認預約的服務項目❤️

順便喝一杯溫熱的康福茶❤️好好喝

   

    

服務項目做完✔️才需要結帳,也有貼心立牌,可以電子支付,也有匯款,也能收現金💰

買課程方案,也有分期服務,蠻貼心的❤️

  

門口的裝飾畫好美😍隨手拍拍🤭🤭🤭

裡面有幾個小座位,風格設計明亮,

環境清爽有回到家溫馨的感覺,很舒服的空間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


整間風格色系也是淡雅的色系,有別於一般連鎖的美容中心,都會人多吵雜,這裡蠻令人清幽雅緻的感受❤️

接下來要來體驗我的美體按摩,進到美容室內乾淨俐落,空間剛剛好❣️

   

美體按摩師傅一出手,便知道真的技術很老手,我很常北中南部都會去按摩,哇!!!

真的很驚艷🤩🤩🤩


師傅的手技很合我,輕重力道可以調整,厲害的按摩師,在放鬆肩頸部位,就很有節奏感,環境播放著鋼琴的輕音樂🎵,我超快速放鬆😌

剛好預約這天忙碌工作,我的大腿小腿超級水腫,請師傅幫忙加強「下半身」,

我真心推薦給上班族💼或是久坐電腦💻工作的人,我們女孩子都會很困擾的問題「水腫難消」,老師傅熟練的手法,很有感耶!!!


        


整體的身體精油SPA,超讚啦👍🏻油推的精油散發著淡淡清新香氣,蠻特別的服務使用 「五行精油」調理!!!結束🔚不會使用毛巾擦掉油,很特別!!!

我超認真的摸摸自己按完的皮膚,蠻驚喜的,本身用到太油膩的產品都會很容易長痘痘,這次店家用油,非常好的質地,我的皮膚完全吸收🧽🤩🤩🤩

        
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,按完感覺腿變細很多😘

膚色🏼明顯變清透感,這是我的腳嗎?!😂

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,正好也是換季,這次按摩全身,有再加購「蠍尾刷」服務項目❤️

第一次看到👀想說體驗看看,手掌✋🏻大小的刷具刷腿,觸感非常奇妙,真的蠻喜歡這種淋巴按摩的服務,很喜歡💕


想想平常忙碌,全身原本還那麼緊繃😬,按摩舒壓結束✔️,整個心情都美麗了起來🥰🥰🥰

愛自己❤️就是好好的享受屬於自己的保養方式,感謝閨蜜轉介紹平常作臉的美容工作室啦❤️


   

   第一次看到的按摩工具,

師傅每次使用都會消毒清潔🧹乾淨,不用擔心❤️

工具大概手掌大小的蠍尾刷,超推薦👍🏻

可額外加購🉑️不定期會有優惠活動❤️

我的感受是讓人整個都蠻放鬆的感覺,

我個人超愛😊

  

輾轉了解到很多不知名工作室,每一個服務品質真的會參差不齊,過去經驗都是去「知名連鎖美容品牌」,可想而知都會被 美容師、按摩師 銷售,買課程,賣產品,我蠻意外,這間店都是做「好口碑力挺😂」

客人都是「一個介紹一個」,「口耳相傳」而來預約的😂就跟我一樣耶☺️☺️☺️

我個人是喜歡就會買,不太愛聊天💬就是喜歡放鬆沉澱自己,所以特別不喜歡一直被「推銷」的環境,也知道很多美容美體的師傅們的業績壓力🥹,那個氛圍,顧客可以深深感受到「壓力山大⛰️」


現在找到一個隱藏版 《米荳美容工作室》,

能夠提供作臉服務&身體按摩、孕婦按摩⋯

環境氛圍也很讚😎

私心❤️用力推推👍🏻

女孩們👸姐妹們要趕快來提早預約時間🥰

   

 


聯絡店家資訊👇🏻

LINE ID : z25267

電話 :02-29289533    

手機:0987-322-319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10樓之5

交通: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正對面(華南銀行(銀行)樓上)


FB粉絲專頁 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64133286166


instagram:

https://instagram.com/_midou_spa.beauty


營業時間:

目前固定 週一公休

週二~週五 中午~晚上十點

週六日 上午九點~下午六點


最晚預約時間:

平日 晚上八點以前

假日 下午四點以前

(實際以店家公告為主)


PS:因應個人隱私,禁止🈲️男士進入,🈲️請勿攜帶寵物,🉑️可攜帶小孩!!!


想看更多👉🏻  許彩婕🌱更多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許彩婕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